李湘曝《爸爸去哪儿》将登湖南春晚

2013年12月17日02: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16日上午,由奥飞动漫、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的真人魔法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定档明年1月23日。该系列一位“大牌粉丝”、凭《爸爸去哪儿》走红的Angela王诗龄[微博]“带领”爸爸王岳伦[微博]和妈妈李湘[微博]出席助阵。李湘透露,五对爸爸和萌娃将亮相2014年湖南卫视的春晚。对于是否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王岳伦称要看女儿是否开心。

  作为超人气动漫品牌,《巴啦啦小魔仙》电影版特别邀请王诗龄担任电影宣传推广大使。李湘透露,女儿是该系列的忠实粉丝,家里有几十根魔法棒。“片方给我打电话时,王诗龄在旁边听见了马上说‘我要去,我要去’。”在现场见到自己喜欢的各位魔仙,王诗龄兴奋异常,迫不及待地说自己最喜欢小魔仙美雪。而被问到她和美雪谁漂亮时,更出人意料谦虚地回答:“是美雪”,逗得全场笑声一片。

  当被问及是否会参与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王岳伦表示,由于明年工作比较多,还在考虑中,“当然也要看王诗龄觉得(参加节目)开不开心”。不过李湘倒是透露节目中的五对父子(女)确定亮相湖南卫视春晚,但表演什么节目尚不清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