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新《天龙八部》湖南浙江同播

2013年12月17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天龙八部》新闻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天龙八部》新闻发布会现场
钟汉良发布会现场学乔峰 钟汉良发布会现场学乔峰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推出的“武侠新世界”系列第二部作品《天龙八部》,于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开播盛典。导演赖水清携主演钟汉良[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贾青[微博]、赵圆瑗出席了“天龙八部结义江湖”发布会。挟着目前湖南卫视[微博]全国收视冠军“最美的时光”的超强人气,准备接档的“天龙八部”从开拍到上档都是关注焦点!期望新《天龙八部》能够藉着钟汉良的超高人气及魅力延续收视热度,与会嘉宾共同高举红酒注入香槟塔,意喻该剧收视红红火火、收视长红!

  从12月23日起,华策版《天龙八部》将登陆湖南卫视730金鹰独播剧场三集连播;1月中旬,浙江卫视[微博]在黄金档播出精华版。两大强势卫视联手在黄金档播出同一部戏的全新模式,可以说是电视圈的又一次全新变革。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的相关领导表示,看过片后大家都一致拍板抢下首播权。金庸原著加上“武侠新世界”的影响力是最大保障,主创阵容强,无论是制作团队、导演还是演员,都是上乘之作。

  华策版《天龙八部》的演员阵容豪华,更有苏有朋[微博]、高圆圆[微博]、贾静雯[微博]、梁天仁、高雄等大牌客串外,该剧的一大亮点是人气明星钟汉良继《天涯明月刀》之后再次出演“武侠新世界”剧集男主角乔峰。沧桑、不苟言笑的傅红雪如何蜕变为豪放不羁、义盖云天的乔峰,也都令观众期待。

  在开播现场上,钟汉良应现场媒体要求还学起剧中乔峰的说话口吻,并表演降龙十八式招式,让现场气氛沸腾,现场粉丝也都相当开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