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我的博士老公》上演百变大咖秀

2013年12月17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沙溢演绎囧博士 沙溢演绎囧博士
囧博士也有春天 囧博士也有春天
博士摇身一变成大咖 博士摇身一变成大咖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晓白执导,实力派演员沙溢[微博]、梁静[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已经在北京和安徽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拍摄,即将进入激动人心的大结局戏份,“博士”沙溢倾情演绎了一位在世俗生活和象牙塔间徘徊的高学历老公,在理想与现实的矛盾中上演了一幕幕笑中含泪的故事,剧中沙溢的造型堪称百变,从囧博士到高尔夫球手再到文化名人,款款精彩,令人眼前一亮。

  《我的博士老公》讲述了“囧博士”沙溢毕业后在北京难以找到安身立命的工作,只好与望夫成龙[微博]的“老婆”梁静逃离“北上广”回到家乡,一路坎坷历经考验的心路历程,其间欢笑泪水满溢,也最终领悟对彼此深深爱意和情感的珍贵。

  从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的帅胡到《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从《鹰隼大队》中的马赫再到《新三国》中的孙策,从《血战长空》刘长岭到《孩奴》刘志高,演员沙溢的演技日臻成熟,逐渐被观众熟悉喜爱,此次出演《我的博士老公》,沙溢坦言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和角色,轻松幽默的台词中包含了对于生活的深刻思考,更重要的是挑战自己,刚开始决定出演这个出道以来饰演的“学历最高”的角色还是有些忐忑,但人物本身的复杂,多面和挣扎不断吸引他挑战自己,去深入挖掘一个平凡的博士生活中的悲喜剧,而这也正是沙溢追求的,在每一故事中不断刷新自己。

  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由北京九州风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任艺术总监为该片保驾护航,知名影视编剧梁振华倾力创作。这部充满人文关怀的情感大戏集合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和影视新人,阵容相当令人期待,题材聚焦当代大学校园,相信会是一部接地气的当代版“围城”。据制片人邓力维介绍,《我的博士老公》即将于本月杀青,明年正式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