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曝梁静大尺度照霸气性感

2013年12月18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西摆造型 凯西摆造型
凯西大谈爱情 凯西大谈爱情

  新浪娱乐讯 《女人帮》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时段每晚三集连播,收视率挺进前三。剧中梁静[微博]饰演的凯西工作中独当一面,爱情中拿得起放得下。今日(12月18日)片方发布一组剧照,展现戏内霸气性感的梁静,以及她与冯馨瑶饰演的小颖之间的夺爱之战,与此同时,70后与80后截然不同的爱情观也越来越清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梁静SM霸气性感  

  如何将凯西工作上的强大气场同步到感情中,则非常考验演技。梁静透露剧里很多时候是自己设计的动作,她说:“比如跟剧中男友庄森亲热的时候,我把他按在墙上,像男人按着女人一样。我希望让大家感觉到凯西无处不在的强势。”而《女人帮》中凯西酒醉后大玩SM逼杨光拍照,这一桥段可谓令观众咋舌的“戏中戏”。梁静的火辣演绎让大家眼前一亮,有网友感慨“梁静真正走进了凯西的内心”。面对如此大胆的戏码,梁静坦言这段既符合凯西女权主义的性格,又让人心疼,她说:“凯西真的跟女变形金刚一样,但她内心还是渴望男人的怀抱,也希望回到男人的怀抱,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是这样。”

  冯馨瑶夺爱梁静 70后80后爱情观大pk

  如果说压倒一切的人生信条为凯西带来了事业的成功,那么也让她的爱情溜走了一次又一次,不但相恋多年的庄森求婚无果远去美国,而且刚刚有进一步发展的杨光也转爱小颖。80后的小颖的出现让杨光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柔:为杨光打理工作室,为杨光买早餐,静静地听杨光诉说烦恼,这些都是强势的凯西所不能给予的。饰演小颖的冯馨瑶对这段关系有自己的理解:“爱一个人就要不计回报地对他好,结果并不重要。” 剧中的梁静希望能以婚姻给爱情一个名分,冯馨瑶则认为爱了就爱了,付出了就不后悔,这也是70后“结果导向”与80后“率性而为”两种爱情观的差异。当凯西感情上历经坎坷学会释然,当小颖心智成熟渴望稳定,可能她们对爱情又会有新的认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