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饰演终极大反派

2013年12月18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晟铭 何晟铭
何晟铭饰安世耿 何晟铭饰安世耿
《少年四大名捕》海报 《少年四大名捕》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温瑞安经典武侠小说“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魔幻武侠偶像剧《少年四大名捕》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实力派偶像明星,剧中何晟铭[微博]单挑京城“四大名捕”,饰演终极大反派安世耿一角。

  此次,何晟铭在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的安世耿是一个原本过着闲适生活的王爷,他和当朝皇上嫡庶有别,尽管天资聪颖,却落成个外姓王爷。虽然不曾在朝堂之上施展抱负,但却也落得自在。但当好色的皇帝抢走自己心爱的女人之后,安世耿再也无法压抑内心的愤怒。他悲伤过度以致一夜白头,闭关修炼绝世武功,意图颠覆皇权,称霸天下。可以说何晟铭所饰演的安世耿的凶狠作风是时事所造,君王昏庸,爱人离去,使得原本那个温润才子一夕间变成了滥杀无辜的极恶之徒。

  在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四大名捕2》中,吴秀波[微博]再次挑战终极大反派安世耿一角,两位实力派演员共同饰演同一角色。吴秀波的安世耿阴险狠毒,树人的逆天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从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曝光的精彩片花中可看出,何晟铭的安世耿阴柔毒辣,演技爆棚。相信两位实力派演员的隔空碰撞,势必会为广大观众带来截然不同的经典重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