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江西热播 马苏喜做乐活派

2013年12月18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乐活派”马苏 “乐活派”马苏
马苏杜淳甜蜜爱恋 马苏杜淳甜蜜爱恋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一代收视女王”马苏[微博]联手“内地一线小生”杜淳[微博]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三十岁你好》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中。这部以三十而立为背景讲述80后奋斗成长的故事,因其优良的口碑以及关注时下热门话题的态度,受到大批观众的追捧和喜爱。剧中80后一代为了平衡理想与生活现状所经历的苦与乐,也让同为80后的扮演者马苏感同身受,并称自己喜欢做个“乐活派”。

  《三十岁你好》围绕着一对80后情侣在现实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所展开,真实再现了目前备受关注的80后这一群体的百味人生,以及他们步入中年时的种种微妙心理变化。生活中身为80后并大步跨进了三十岁年龄大关,马苏称自己的心态特好,“和二十岁一样。”此次在《三十岁你好》中,马苏饰演的罗花儿,还是一个善良乐观,性格有点像“麦兜”的80后女孩儿,与杜淳饰演的佟又一在“而立之年”上演了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婚姻保卫战”。

  说到这个角色,马苏感觉格外亲切,因为剧中人物的感觉和她本人异常相像,“是一个乐活派,虽然刚开始看上去有点笨笨的,但会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她表示这个年龄还是一个可以做梦的年纪,“任何美好的理想、想完成的事业、得到的爱情都可以在把握之中。比如剧中的罗花儿,选择努力坚持,完成了自我成长和蜕变,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谈及马苏,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夏日里的春天》那个快乐女孩,或者是《北京青年》里那个华丽蜕变的大姐姐权筝,抑或是《今夜天使降临》里的乐天派田甜……看似不一样的她们,却都映射出了马苏骨子里的那股乐活劲儿。别看现在的马苏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其实她也曾有过一段坎坷的经历。当年在《夏日里的春天》达到顶峰之后,已经大红大紫的她迎来的却是长达4年的事业低潮期。马苏称当时自己曾天天在家等戏,也经历了“窘迫”的北漂地下室生活,“那会特别迷茫,幸好自己比较乐观坚持了下来。”她还表示东北人普遍具备这种乐活派的精神,“东北人都爱自娱自乐,说出来的话都像小品似的,有自我消遣的能力,不会特别端着,也不会怕出丑,敢去打开自己一层一层的保护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