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谈拍戏:我根本不是这个行业里的劳模

2013年12月18日15:2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殷桃 殷桃

  文字/刘小闹

  印象中的殷桃[微博]是百变的,她既能变身时尚女编辑穿“平民装”挑战时尚,又能诠释媚而不俗、明艳动人的武则天,也能演绎为共产主义理想奔赴延安的进步女青年苏贞……但见到本人后,你却马上能感受到那股由内而外发散出的亲切与优雅。这次拍摄中,除了一贯的优雅造型外,殷桃还大胆尝试了极具街头感的中性造型与活力可爱的俏皮造型,极佳的表现力和对时装的驾驭能力让人拍手称赞。

 

  殷桃快问快答

  问:平时会关注时尚吗?会跟随流行还是有自己的时尚理念?

  答:我一定会关注,因为还是跟自身的职业有关系,你要了解这方面的讯息。但是我可能会有选择地在我自己身上尝试,如果正好本季的流行我觉得也比较适合我,我也可以驾驭的话,我当然会欣然接受,去尝试一下。如果实在是不适合我,我就欣赏别人好了。

  问:对大牌怎么看?

  答:追逐倒不会,喜欢倒是会。现在有能力了,看见喜欢的大牌我会去买,但穿得不多,毕竟穿那种衣服怪累的,我还是个更爱自己。

  问:更爱自己?怎么讲?

  答:我会对我自己贴身穿的衣服更在意,这些东西才是真的对自己好,毕竟穿在外面的衣服,都是给别人看的。

  问:最喜欢什么配饰?

  答:包!我对包的要求比较高,要么背个布袋子,要么就好一点,千万别来A货(仿冒品),我特别受不了那种有一个大LOGO的A货。

  问:你喜欢娱乐圈还是更喜欢时尚圈?

  答:说不上更喜欢哪个,哪个圈子都有特别可爱的人,但也有特别讨厌的人(笑)。

 

  问:现在每一部自己的作品开播时,还会紧张和期待吗?

  答:会期待,期待一定会有,紧张……还好吧。我是属于拍的时候会更紧张,既然拍完了,反正觉得也尽力了,不太在意最后的。不是不在意,因为觉得在意也没有用,所以就听天由命呗。它好了当然特别好,就是对一些大家的意见、声音比较多的戏我可能会特别留意看一下,因为我特别想知道问题在哪儿,为什么有那么多不好的声音。这个不代表什么,但我想我要知道是什么让大家觉得不好,可能那个时候我自己会更多地看一下。

  问:你每年工作量这么大,现在享受这种状态吗?还是说已经开始觉得需要调整一下了?

  答:其实我每年拍的一点儿都不多,我根本不是这个行业里的劳模,我可能也就两个戏,两个半。

  问:但感觉总能看到你。

  答:可能是因为播得比较快吧,拍完没多久就播出了,播出平台也都还挺好的,所以大家总能见着。觉得我拍得很多,其实不多,我是比较懒的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