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斌《秀丽江山》深情挑战年龄跨度

2013年12月18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关智斌演白衣少年 关智斌演白衣少年
关智斌饰邓禹 关智斌饰邓禹
关智斌挑战年龄跨度 关智斌挑战年龄跨度
关智斌剧照 关智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林心如[微博]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目前已接近杀青,该剧除了男女主角刘秀和阴丽华携手共建伟业之外,围绕在他们身边的谋士武将也各有属于自己的丰富人生,厚重而阳刚。剧中“云台二十八将”找来时下众多人气型男加盟,赏心悦目的男色为该剧制造了很大的看点,这其中,兼具实力和偶像于一身的关智斌[微博]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邓禹,除了是一个白衣飘飘深情款款的温柔男人形象,关智斌还初次尝试了挑战40年的年龄跨度。

  以Boy'z歌唱组合被观众所熟悉的关智斌,他的演技实力不容小觑,早年出演多部电影的经历让他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由偶像派渐渐地发展成为被人认可的潜力小生。近年来开始转战内地电视剧市场的他,出演了一系列高收视之作,而关智斌也因此渐渐地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关智斌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里坚持用普通话全程对白对戏,专业精神可敬可嘉,虽然也常常被吐槽不标准的港普,他也能与大家打成一片,和一众演员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是关智斌觉得自己参与这部剧的最大收获之一。为了能够演出角色的古典气质,关智斌在参与该剧的过程中,一直抽空练习普通话,希望能够达到说文绉绉的对白时更贴近古人的感觉。据悉,关智斌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的邓禹是一个用情至深的绝种好男人,自小与阴丽华青梅竹马的他,一直视对方为自己毕生挚爱,无奈阴丽华的眼里只有刘秀。邓禹并没有因爱成恨,反而为了阴丽华的幸福成为情敌刘秀的左右手,他拼尽全力帮刘秀打江山,目的就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守护阴丽华,如此伟大的情怀让人动容。

  作为“云台二十八将”之首的邓禹,才华横溢、文武双全,文艺与热血气场兼顾的关智斌无疑是最适合这一角色的演员,他的定妆照曝光之初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如今在透过精彩的演技赋予角色血肉丰满的生命力,势必会将邓禹的鲜明特色呈现出来。关智斌在演绎邓禹时除了注重其狂放不羁的整体感觉之外,在情感戏方面也加大了细腻的表现手法,以此来突出邓禹为情所困的一生,粗中带戏的强烈对比,将人物刻画得更加立体。据关智斌透露,在该剧中他还有另外一个挑战,就是要从十几岁的一直演到五、六十岁,于是,模仿自己的父亲就成为他日常的另外一项功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