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贼》四卫视首播 殷桃飙演技突破自我

2013年12月19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殷桃和张国强在剧中有很多吵架桥段 殷桃和张国强在剧中有很多吵架桥段
殷桃首次尝试女混混角色 殷桃首次尝试女混混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无贼》将逐一在北京,湖北,江西,陕西四大卫视陆续开播,导演丁黑和编剧彭三源携殷桃、张国强,孙海英,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不同以往警匪之间的故事,其间涉及很多社会现实问题以及家庭伦理情感等热门话题。殷桃剧中饰演贼婆“乔安娜”,造型突破,颠覆殷桃以往形象,表演十分出位。

  殷桃饰演Low爆“贼婆” 戏中与菜场大妈群殴

  剧中殷桃一改以往善良正面形象,与张国强一起饰演一对“贼夫妻”,剧中殷桃饰演的“乔安娜”属于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毕业之后因为家庭情况导致自己认识了张国强饰演的小毛贼,然后便是悲惨人生的开始。人物造型上殷桃顶着爆炸头,烟熏妆,俨然一个市井太妹。这与殷桃之前塑造的荧屏角色有着很大反差,与殷桃自身的气质完全不搭。

  接受采访时,殷桃坦言开始表演时,自己真的有点放不开,因为的确差别太大了,而且剧中造型也是Low到爆,真有点适应不过来,尤其是在菜场与大妈们打架的那一场戏,殷桃要与很多菜市场大妈撕扯推搡甚至破口大骂,才能完成这场戏,场面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殷桃坦言:突破自我尝试新挑战 演绎社会最Low人物

  对于现在的殷桃来说,选择作品有她自己的标准和眼光,之所以选择乔安娜这个角色,是因为乔安娜代表了现实社会中最普通的一类人,他们可能处于这个社会的底层,但是像杂草一样充满了生命力。这个形象的塑造对于殷桃来说不但有意义,而且很有趣,让她很过瘾,完全突破了自我。

  据悉,殷桃受邀参演的成龙新电影《警察故事2013》圣诞档即将全国上映,其中殷桃饰演的角色也有很大的突破。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