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邵桐与蒋雯丽演闺蜜默契十足

2013年12月19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邵桐《女人帮》饰路易
邵桐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监制,刘心刚[微博]执导的电视剧《女人帮》眼下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时段独家热播,轻松热闹的剧情吸引观众。追爱女人帮中有一位男性成员十分显眼,那就是一举一动都带着些女气的造型师路易,他是蒋雯丽剧中的超级闺蜜,带给观众十足笑果。但饰演路易的青年演员邵桐却在戏外澄清,自己确实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纯爷们”。

  戏内娘娘腔

  邵桐饰演的路易在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等一帮闺蜜堆里可谓异常醒目,男性化的外貌却有着女性化的细腻,时时刻刻都围绕在蒋雯丽左右,甚至在剧中大呼“谁敢娶我”,一度让人怀疑他的性取向。邵桐的表演真实自然,赋予了这个人物鲜活的生命力,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这个个性独特的男闺蜜,甚至有人会误以为邵桐的个性接近于此,但了解邵桐的观众都知道,他之前饰演的角色都是熟男硬汉,此次出演完全突破了他以往塑造的形象。导演也表示邵桐很让他惊喜,一开始也怀疑他能不能演好路易这个人物,但邵桐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把这个角色塑造的比自己想象的更“婀娜”。

  戏外纯爷们

  邵桐表示,自己在戏外绝对不“娘”,而是很有男子汉气概的“纯爷们”。接这个角色的时候邵桐自己也很犹豫,怕观众会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但在导演的极力说服和演员、剧情的吸引之下,邵桐还是加入了进来。在剧中路易是朱莉的好闺蜜,邵桐也和蒋雯丽的对手戏最多。虽然是初次合作,但两人对起戏来却十分默契。面对戏里娘娘腔的路易和戏外“纯爷们”的邵桐,蒋雯丽表示感觉很分裂,但有反差就证明了他的演技实力。邵桐对于和蒋雯丽的合作也表示很荣幸,“她的眼睛太有戏”,一与她对戏就很容易就进入了路易的状态,入戏后就很长一段时间难以出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