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吐槽荧屏怪现场:有些剧烂到不想接

2013年12月19日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红雷与陈数在剧中搭档 孙红雷与陈数在剧中搭档

  “不混电视圈好多年”之后,孙红雷[微博]终于复出电视界,出演电视剧《一代枭雄》。接受浙江卫视[微博]专访时,孙红雷道出缘由:“这个市场很混乱,热钱那么多,门槛又那么低,大家都来抢钱。有些剧,真心是烂到不想接。”至于为什么接下《一代枭雄》,孙红雷这样解释:“这部剧的制作人懂行,集结了一批高手。”据悉,该剧将于明年1月1日登陆浙江卫视。 

  孙红雷对该剧的拍摄提了不少意见,有时一个场景会要求拍五六个方案。这种边拍边改边创作的方式,让搭档陈数[微博]一度感叹,“简直像在拍王家卫戏”。为什么如此费心?孙红雷回答,自己希望演的角色是绝无仅有、未被触碰的,但他否认“为自己改戏”,“不是本色出演。对我来讲,没有本色。我现在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演过的角色太多,已经乱了。”

  在挑选演员方面,孙红雷也“插了一脚——他没读完剧本就认定陈数最适合出演女主角程立雪,为此亲自出马游说陈数。对于此事,孙红雷难得地开起了玩笑:“陈数老师很大牌?请到她很不容易?我就对她说了一句话,‘这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她就来了。”

  (章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