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国剧盛典“张冠李戴”调侃搭档

2013年12月19日19:52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和伟亮相红毯 于和伟亮相红毯
于和伟搭档闫学晶颁奖 于和伟搭档闫学晶颁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2013“国剧盛典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国内外当红艺人齐聚一堂助阵盛典。活动当晚,于和伟一席长版修身黑色大衣亮相红毯,秀完美好身材,帅气逼人。

  昨日(12月18日),国剧盛典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演员于和伟受邀出席盛典,并在当晚的颁奖环节搭档闫学晶,为雷佳音、娄艺潇颁发了“演技飞跃演员”奖。除此之外,舞台上于和伟还不忘调侃“搭档兼老乡”的闫学晶,“张冠李戴”把其当做获奖人,一再祝贺,如此的风趣让主持人着实有些“招架不住”。本次盛典将于12月30日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

  据悉,由于和伟主演的谍战剧《零下三十八度》正在东方、贵州、黑龙江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口碑持续走高,被赞赶超谍战经典《潜伏》,而于和伟剧中形象兼具小男人的温柔细腻和大男人的血性霸气,角色十分讨喜,迷倒一众女粉丝。此次出席盛典,于和伟一身冬款长版大衣英气十足,像是刚刚从剧里走出,不仅完美展现出他袖长有致的身材,而且十分应景。

  2013年于和伟几乎从年初忙到年尾,他与刘涛主演的《下一站婚姻》正在京郊火热拍摄。本剧中于和伟化身职场高管,干练帅气,但曾经婚姻失败的他是是个十足“畏婚男”,直到遇到刘涛扮演的邓草草,一段爱情就此展开。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