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毛晓彤搭档韩版段誉默契十足

2013年12月20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毛晓彤金起范跨国合作 毛晓彤金起范跨国合作
毛晓彤可爱甜美 毛晓彤可爱甜美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作为武侠新世界系列第二部的扛鼎之作,新《天龙八部》从开拍起就广受关注,在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之后更是热议不断。在钟汉良[微博]版乔峰虐倒一大片观众的同时,金基范饰演的韩版段誉也备受关注,而搭档毛晓彤[微博]则力挺这位不同以往的段誉,她表示尽管语言不通,两人对戏却默契十足,戏里是一对好兄妹,戏外也成为了小伙伴。

  语言不通对戏靠“暗号”

  在新《天龙八部》中,天真懵懂的钟灵[微博]遇到不谙世故的段誉,便成就了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单纯的世界,旁人不能理解,而他们本人却乐在其中。

  而在剧外,两人同样形成了跨越国界的默契。因为无法听懂对方的语言,在准备的时候不但要记住自己的台词,还要把对方的台词也记下来,又因为是跳拍,对每句话对应的动作也要记得特别清楚,因此脑子里要装很多东西。而这既辛苦又挑战的拍摄,使得两人很快就“同甘共苦”,成为情谊深厚的“革命战友”。此外,毛晓彤透露,在拍戏过程中,两人还设定暗号,即使在无法交流的时候也能心有灵犀、配合默契。

  中韩跨国合作默契度高

  第一次韩国演员演对手戏,毛晓彤坦言一开始自己确实很紧张,但她很快就发现金基范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全组那么多人只面对他一个外国人,而他面对的是整组都是外国人,所以我觉得他身上的压力比其他演员更大。不过他适应能力很快,也有一定的表演功底,所以虽然对戏的时候听不懂他的话,但通过他的表情、神态以及各种动作,都能马上明白他说到哪里了”。

  尽管是首度合作,毛晓彤却表示两人的默契度很高,“可能是年纪相近吧,再加上兴趣爱好也有一样的地方,比如音乐啊游戏之类的,所以很快就熟起来了”。而通过这次跨国合作,毛晓彤也开心地表示:“过程很曲折,结局很圆满,学到很多东西,以后再与外国演员对戏也有经验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