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UGC连得三奖飙泪 章子怡获闪耀大奖

2013年12月21日13: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 蔡少芬
陈乔恩 陈乔恩

  UGC传播奖举行 柴智屏欲打造女子天团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由酷6网、新浪网携手浙江卫视[微博]联合打造的首届“全民奥斯卡——中国UGC传播大奖”在北航体育馆举办了盛大颁奖礼。酷6网董事兼CEO杜昉携手多家媒体高层亮相节目,文章[微博]、何润东[微博]、陈乔恩[微博]、刘涛[微博]、蔡少芬[微博]等明星纷纷到场助阵,而风靡于网络的人气写手唐家三少、月关等也在当晚首度现真身。

  雪姨变身话唠评委 “防骗style”喜获全民年终奖

  在开场热力歌舞之后,华少携DV入场,创意阐释了“UGC”要义,即通过互联网平台将用户生成内容进行展示或分享。首次将普通素民分享和互动的网络内容纳入到评估体系中的“中国UGC传播大奖”,通过不同平台、不同视角、不同领域媒体平台,盘点2013年度社会和网络关注度最高的事件、话题、人物等,开掘UGC传播新模式所带来的价值和影响力。

  当晚,王琳[微博]、滕华弢、张馨予[微博]所组成的明星评委团,与50家媒体评审联合组成重量级评审团,现场针对入围的年度人气视频进行投票评选。在华少的步步“紧逼”下,雪姨话匣大开,对入选视频连连发问,引发全场爆笑。“全民爆笑”、“全民尖叫”、“全民创作”、“全民公益” 等系列奖项分别被《吃货元宝》、《机器人的舞蹈》、《少年奇幻之旅》、《威海防骗style》四部原创视频所揽获。《威海防骗style》更以萌系儿童歌舞与网络神曲结合,获得评审们的格外青睐,一举夺得全民年终的50万终极版权购买费,将近百万年终红包现场瓜分。

  《小爸爸》连中三元文章落泪 章子怡[微博]获最大奖未现身

  随着原创系列奖项的揭晓,现场关注的焦点演变为明星人气之争。以“三十二郎”称号横扫歌唱、评委、主播多栖事业的杨坤[微博],首当其冲拿下“年度跨界艺人”大奖;以容嬷嬷一角被诸多网友PS搞笑传播的李明启[微博]老师,与二次创作版的“雪姨”王琳双双入选“年度表情”。戚薇[微博]以“爱抽风”来解读自己所俘获的“年度风尚艺人大奖”;出品过多部热门剧集,在网络创高点击率的于正[微博]誓将“颠覆玩儿到底”。陈乔恩、何润东闪耀联台,共享“年度偶像艺人”称号,惹现场尖叫阵阵;而刘涛与蔡少芬携手笑称“我们一直在一起”时,将气氛一度推往高潮。

  随着《小爸爸》主创上台,滕华弢与文章尽显兄弟情深,文章更谈及从艺之初,坎坷过往令其潸然泪下。在“年度剧本”、“年度电视剧”、“年度人物”三重大奖的肯定下,文章同他所执导的首部作品,无疑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在高潮结尾处,颁奖典礼为观众奉上了惊喜好礼,章子怡虽未亲临现场,却以一段VCR表达了自己荣获首届“中国UGC传播大奖——年度闪耀”大奖的心情。

  秉持着全民欢乐互动的主题,承袭着国内网络视频UGC指数传播重任,首届“中国UGC传播大奖”对于2013年度热点人物、歌曲、影视作品和品牌的甄选评定,为大众呈现了一场跨行业、跨领域的UGC饕餮盛宴。12月26日晚22:00浙江卫视《全民奥斯卡》特别节目将全程播出本次颁奖盛典。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