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乔峰钟汉良演绎江湖魂

2013年12月23日11: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华策影视打造的《天龙八部》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三集连播。主演钟汉良[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贾青[微博]等近日携手亮相,这也是钟汉良继《天涯明月刀》之后再次出演“新武侠世界”系列。

  华策版《天龙八部》强化了乔峰的戏份,并以慕容复父子的复国阴谋为暗线,导演赖水清强调,“我们是根据金庸2005年修订的最新版小说改编,一定会尊重金庸先生的江湖魂,我们有改编但绝对不雷。”

  因为乔峰豪放不羁,之前钟汉良也被质疑气质并不相符,他也坦言当初接到导演邀请时也十分意外,认为自己从外形上更适合演段誉,但是为了演好乔峰,钟汉良把外形“恶整”了一番,“晒黑了,还蓄了胡须,希望能演出自己的风格。”据介绍,华策版《天龙八部》还会有苏有朋[微博]、高圆圆[微博]、贾静雯[微博]等大牌客串。据悉,该剧的精华版将于1月中旬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