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推《人生第一次》打造全家福

2013年12月23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持续热播的《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收官,据了解,明年国内荧屏将涌现近20档亲子秀节目,为了与“爸爸”有效区分,不少节目已进行调整和革新,其中浙江卫视[微博]的 《人生第一次》 节目将打造出以“全家福”为主题的亲子秀形式,并于明年1月4日正式开播。

  《人生第一次》采用“双亲全家福”模式,因此被网友形象地调侃为《爸爸妈妈去哪儿》。节目强调更接近生活的“双亲家庭育儿”环境和形态,节目中明星父母将全程陪伴子女入住各地特色地域的当地家庭,然后进行全新环境下的生活真人秀。而“明星家庭”究竟有哪些教育理念?明星父母与孩子将面临哪些碰撞和沟通问题?这些所有普通家庭都会面对的问题,也将被原生态地呈现在大众面前。据悉,该节目邀请了韩国综艺团队加盟,韩版 《爸爸》和《running man》的部分团队主创将亲临参与拍摄工作,而这种“双亲全家福”的新形态亲子秀模式,也备受参与录制韩版《爸爸》的主创认可,有望被韩国新一季《爸爸》所借鉴。据悉,目前参与节目录制的有小沈阳[微博]夫妇及女儿、钟丽缇[微博]及女儿等四个明星家庭。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