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土地婆》将播 土地公PK圣诞老人

2013年12月23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土地公土地婆》元旦开播
谭耀文饰卖萌版土地公
穆婷婷饰俏皮版土地婆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即将作为开年大戏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谭耀文[微博]、穆婷婷[微博]化身史上最接地气的萌神夫妇携手俊男美女云,率先领跑荧屏贺岁档为观众呈现一出欢乐的神话“盛宴”。

  开年接地气  贺岁神剧《土地公土地婆》率先领跑

  地方卫视越来越重视自家的开年大戏,特别是最近几年,开年大戏成为地方卫视宣传上的新的噱头。相比之下,深圳卫视率先发布的贺岁神剧《土地公土地婆》可以说是一部搞笑十足偶像神话巨制。

  《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黄少祺、刘庭羽[微博]、蒋毅[微博]、米雪[微博]、刘心悠[微博]、陈紫函[微博]、韩栋[微博]、戴春荣[微博]等共同出演。故事以中国传统文化中最为著名的“土地公土地婆”神仙形象为蓝本,讲述了土地公土地婆在人间帮助百姓、点化众生的故事。该剧继承了拉风娱乐金牌制作班底,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又在神幻场面的营造、故事情节的设计方面更上一层楼,成为备受期待的贺岁神剧。

  中国土地公PK圣诞老人  “萌神夫妇”齐上阵容

  圣诞将至,坐等圣诞老人爬烟囱,不如拜拜中国土地公,《土地公土地婆》是一部取材于中国民间故事的古装神话系列剧,以中国民间神话故事为蓝本,打造一部最具民俗色彩的古装神话剧,意在传递生活真善美真谛。据悉,该剧中的绝大多数故事都来源于中国古代民间传说,由国内资深编剧精心创作而成。

  比起以往拉风娱乐斥巨资打响的玄幻巨制《灵珠》和神剧《天天有喜》,2014年开年大戏《土地公土地婆》故事更是接地气,以讲述老百姓的喜怒哀乐为主旨,土地公土地婆在剧中幻化为百姓,解决人的实际问题,父子、母女、爱情、友情矛盾于一身,真可谓险象环生,妙趣横生,看点和张力十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每个人都能从这部古装偶像神话剧中看到另一个全然不同的“自己”。

  贺岁神剧《土地公土地婆》即将于2014年1月1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周日至周四每晚三集连播,周五周六两集连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