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李小冉遭遇孕事 自曝生育观(图)

2013年12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冉饰产科医生 李小冉饰产科医生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杨阳[微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后,掀起了新一轮育儿剧的风潮。李小冉[微博]、马苏[微博]、刘涛[微博]三位当红女星在剧中分饰为怀孕而烦恼的闺蜜,其中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林婷从坚决不想生到放弃一切也要生,其间经历了复杂的心路历程。李小冉也自曝生育观,称希望孩子在健全的家庭长大。

  曾主演过《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等热播剧的李小冉,在《今夜天使降临》中化身“冷面女神”林婷,性格坚强独立,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并与男友享受着二人世界,是坚定的丁克一族。但偏偏事与愿违,林婷先是发现意外怀孕,接着又撞破男友出轨的秘密,生活陷入一团糟。李小冉通过台词、表情和微妙的心理变化生动诠释出了林婷的隐忍和坚强,这个一直追求完美的80后女性角色也引来观众的无限同情与欣赏。剧中林婷忍痛与男友分手,最终决定做一个单亲妈妈,也彰显出时下都市女性对待感情和生育的果断态度。

  在剧中陪着林婷一起经历幸福与痛苦的李小冉,对于林婷的选择却有另一种看法,“如果一个人带孩子的话,可能压力比较大,主要是精神上的。所以,我还是希望在一个完整家庭的情况下,再考虑生育的问题”。李小冉希望通过这部剧传递给观众一些正能量,让人们对新生命充满希望。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