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开播 毛晓彤版钟灵萌倒观众

2013年12月23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毛晓彤版钟灵萌态十足 毛晓彤版钟灵萌态十足
毛晓彤灵动可爱 毛晓彤灵动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微博]、金基范、毛晓彤[微博]等主演的金庸巨制《天龙八部》昨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正式开播。该剧不仅聚集了钟汉良、金基范等来自中韩各地的实力偶像派,更有人气高涨的新人毛晓彤加盟。曾在《甄嬛传》、《天涯明月刀》等剧中都有出色表现的毛晓彤,这次饰演的钟灵同样表现不俗,看过片花的观众纷纷表示,钟灵一出场立马让人眼前一亮,灵气十足,可以算是所有版本中最萌最可爱的钟灵。

  与以往版本的钟灵相比,毛晓彤饰演的钟灵不仅更加活泼灵动,也更加敢爱敢恨,受到更多年轻观众的喜爱。不同于原著中的“乖乖女”,毛晓彤版的钟灵不再是木婉清的“小跟班”,因为喜欢着同一个人,她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爱情。谈到剧中饰演的角色,毛晓彤表示:“虽然段誉有很多个好妹妹,可是对钟灵来说,段誉是她唯一的心上人,在她的世界里,自己就是段誉的女主角。所以在段誉离开万劫谷,迟迟没有音信的时候,她毅然离开家门,不顾天下之大与江湖险恶,一心去寻找心上人。”

  此次在新《天龙八部》中,毛晓彤饰演的钟灵一身翠绿衣裙,闪着一对灵气逼人的大眼睛,加上贴身跟随的闪电貂,刚一出场便吸引住观众目光,令大家并直呼萌翻了,更表示:“毛晓彤的形象和气质与原著中的钟灵十分吻合,感觉像是从小说跃然到荧屏中,和闪电貂在一起不能更萌了!”而该导演赖水清也表示选择毛晓彤是因为其身上的灵气,虽然钟灵的出场不多,但是会一下就抓住观众的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