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新《秀丽江山》杀青 兄弟情深欢乐多

2013年12月23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辛新饰演朱佑 辛新饰演朱佑
主演合照 主演合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欢瑞世纪、东阳横店林心如[微博]工作室等联合出品并制作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浙江象山的拍摄已经顺利杀青。剧中,辛新饰演的建义大将军朱佑与一众兄弟追随刘秀(袁弘[微博]饰)同甘共苦、驰骋沙场,为天下苍生谋求幸福。戏里忠肝义胆,戏外乐趣多多,辛新的朱佑大将军被大家笑称为“猪肉大将军”,更被网友调侃为“二师兄”。

  在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辛新出演的朱佑自小与刘秀、阴丽华(林心如饰)是同窗好友,由于朱佑的年纪比较小,更是备受大哥刘秀的照顾,在求学上与他探讨共进,在生活上对他经济帮助,两人情谊自小就如此之深。在此次拍摄中也是辛新首次黏上胡子,扮演中年角色,还自我调侃道吹个大大泡泡糖胡子该怎办,不仅如此,还有一众中年帅哥大秀美腿的照片,可见“秀腿江山”剧组很是欢乐。

  据了解,《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于昨日结束了四个月的拍摄顺利杀青。首次饰演武将的辛新表示,很感谢心如姐给自己这样一次突破,同时也很感谢剧组兄弟姐妹们的照顾与帮助,希望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有机会再次合作!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