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收官 杨若兮感恩分享感悟(图)

2013年12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柳霜儿和贞妹子天涯相隔 柳霜儿和贞妹子天涯相隔
柳霜儿和贞妹子义结金兰 柳霜儿和贞妹子义结金兰

  新浪娱乐讯 由杨若兮[微博]、连奕名[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红色抗战戏《狼烟》近日已收官。该剧自12月3日起在重庆和黑龙江两大卫视同步热播。同时杨若兮也通过柳霜儿一角再塑经典荧屏形象。对此她表示:“观众的厚爱让我的12月充满了惊喜,也让我对即将过去的2013年充满了感恩。”

  《狼烟》落幕杨若兮与观众分享感悟

  电视剧《狼烟》从一对姐妹花柳霜儿和贞妹子的义结生死、联手抵抗保安团开始,到以贞妹子被迫远赴台湾、二人天涯两隔结束。结局即便如此,但两个霸气的女子在她们的青葱岁月所经历的友情的加持、爱情的呵护、丧夫的痛苦以及战争的折磨,还是激励着并感动着每一位观众。

  就在《狼烟》伴随着观众的眼泪和掌声收官的时候,杨若兮也感概良多的表达了自己通过该剧收获的感悟,她说:“《狼烟》虽然是部战争剧,却也折射出了很多社会话题。例如职场、婚姻、信仰等。面对这些问题,柳霜儿积极应对一切的态度感动了我。坚持自己的信仰、热爱自己的职场、终于自己的爱情,这些是我从柳霜儿身上得到的感悟,希望能帮助到身边和电视机前的所有人。”

  杨若兮:2013感恩无限

  杨若兮说年末就是一个感恩的时节,今年要感谢的人特别多。例如为“爱 心声”这项公益事业所帮助的残疾儿童们伸出援手的好心人、喜欢《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和《狼烟》的每一位观众、默默支持自己的粉丝和家人等等。她说《狼烟》和《石光荣的战火青春》作为同类型题材的片子同时在卫星频道播出,对演员来说是喜也是悲,很庆幸观众的热情让她有信心期待好的结果。眨眼间两部戏相继播完了,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地了,今后还要更努力。“无论是桔梗还是柳霜儿,她们的生活态度都是积极的、阳光的。希望观众能和我一起有所收获,活的精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