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士老公》新人春夏与沙溢演对手戏

2013年12月23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人春夏清新文艺 新人春夏清新文艺
春夏素面朝天 春夏素面朝天
春夏在戏中迎新晚会上 春夏在戏中迎新晚会上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晓白执导,实力派演员沙溢[微博]、梁静[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顺利结束了在安徽芜湖三个月的拍摄工作,日前片方公布的一组剧照首次揭开了女二号演员的神秘面纱,剧照中饰演沙溢学生的新人春夏清纯靓丽,与女大学生的角色相当吻合,不过,在剧中她与沙溢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还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聚焦当代大学校园,以人文视角和轻松幽默的风格讲述了梁静饰演的妻子和“博士老公”沙溢的情感故事和生活中的欢笑泪水,同时对逃离北上广、学术商品化等诸多社会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思考,沙溢饰演的文学博士虽然是个在象牙塔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书呆子,在大学讲课却颇受学生欢迎,剧中有不少校园课堂和学生宿舍的戏份,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股怀念校园的清新感觉。

  90后新人春夏在片中算得上是本色出演,她饰演沙溢班上一位气质脱俗的文艺女生,有任何想法都会不顾一切地说出来,为追求心中的梦想执着努力,不仅学习刻苦,歌声优美动听,还弹得一手好吉他。春夏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曾为知名杂志、小说拍摄封面而受到广大青少年读者的喜爱并被大众所熟知,由此开始走上演艺道路,今年在电视剧《伙伴夫妻》《岁月如金》中都有精彩表现。据悉,春夏在《我的博士老公》中与沙溢、田雨都有不少对手戏,情节堪称跌宕起伏一波三折,这对师生到底关系如何?有什么吸引观众的桥段,还要待播出时见分晓。

  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由北京九州风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任艺术总监为该片保驾护航,知名影视编剧梁振华倾力创作。据制片人邓力维介绍该剧拍摄工作还有最后一天,将在香港“一生一世”跨年夜结束,之后进入后期制作,明年正式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