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士老公》田雨沙溢精彩飙戏

2013年12月23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田雨剧照 田雨剧照
田雨医院剧照 田雨医院剧照
田雨沙溢剧照 田雨沙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晓白执导,实力派演员沙溢[微博]、梁静[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日前顺利结束了在安徽芜湖三个月的拍摄工作。众多优秀演员和影视新人的加盟使得该剧关注度飙升,积累了大量人气,相信将成为一部“现代版《围城》”,引发新一轮收视热潮。著名演员田雨在剧中与沙溢是一对表兄弟,当哥的沙溢没少在事业上沾弟弟田雨的光,两人同台竞技,现场精彩的“飙戏”引人称赞。

  《我的博士老公》是国内首部关注博士个体生命经历与生存状况、聚焦时代校园生活的点电视剧集,书写了博士这一普通而又特殊的人群的喜怒哀乐,涉及了家庭伦理和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幽默而温情的笔触描绘出“博士老公”的精神世界与世俗生活之间的落差与碰撞,演绎出一场理想遭遇现实的情感大戏。

  田雨饰演的沙溢“表弟”是个在官场上一心仕途的角色,既有寒门子弟的壮志未酬,又有心机颇重的老谋深算,人物内心复杂,可谓难度颇大,田雨从戏剧和影视舞台上历练多年的演技得到了发挥,尤其是和沙溢同台飙戏的段落,连剧组工作人员也连连称赞,被戏称为“男人和男人之间的较量”,两人针锋相对的台词和表演令人意犹未尽。从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上看,田雨不仅在社交场面上胸有成竹,谈笑风生,还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好爸爸”,关切地望着病床上的孩子,更充当了沙溢的高尔夫球教练,堪称高端大气……更多的精彩内容,还要等电视剧播出时一睹为快。

  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由北京九州风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任艺术总监为该片保驾护航,知名影视编剧梁振华倾力创作。据制片人邓力维介绍,该剧拍摄工作还有最后一天,将在香港“一生一世”跨年夜结束,之后进入后期制作,明年正式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