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获评年度电视剧 新丽多部剧定档

2013年12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辣妈正传》海报 《辣妈正传》海报
《相爱十年》邓超、董洁 《相爱十年》邓超、董洁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年度剧《辣妈正传》在两轮火热播出后受到关注。时至年末,该剧已隆重进入夺奖季,继在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摘得“金天使奖优秀中国电视剧奖”和“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之后,又赢得《综艺报》年度盛典“年度电视剧”奖。据悉,2014年,新丽传媒出品的《大丈夫》、《父母爱情》、《相爱十年》、《风筝》等多部电视剧将陆续在荧屏亮相,为观众奉献更多优秀作品。 

  《辣妈正传》进入夺奖季

  由沈严[微博]、刘海波联合执导,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邬君梅[微博]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大戏《辣妈正传》在2013年的电视剧市场的表现堪称精彩。而产后复出首演的孙俪将辣妈夏冰这个角色引发了众多初为人母的年轻一代的共鸣。 

  继在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摘得“金天使奖优秀中国电视剧奖”和“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两项桂冠之后,在刚刚结束的综艺年度盛典颁奖礼上,《辣妈正传》拿下了“年度电视剧”奖,成为名符其实的口碑收视双丰收之作,也为出品方新丽传媒专注制作精品剧的创作原则添上了精彩的一笔。除《辣妈正传》之外,新丽传媒在2013年陆续推出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我的父亲母亲》等电视剧力作,均取得了不俗收视率。

  《大丈夫》领衔新丽明年佳作  

  在2013年成功推出了电影《101次求婚》和电视剧《辣妈正传》、《我的父亲母亲》、《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等作品的新丽传媒,明年更加动作频频,据悉,已经确定将在明年同观众见面的作品包括了王志文、李小冉[微博]、俞飞鸿领衔主演的爱情婚姻大作《大丈夫》、好爸爸郭涛[微博]和梅婷[微博]领衔主演的年代戏《父母爱情》、谍战戏之父柳云龙以《暗算》班底打造的谍战巨制《风筝》等多部力作。

  在几部新作中,《大丈夫》集中在“老少恋“的热门话题上紧贴生活,围绕爱情、婚姻、家庭等多个角度讲述故事,加上几位实力派演员的精湛表演,该剧期待指数已经在不断飙高。而在另一部作品《父母爱情》中,”好爸爸“郭涛不仅谈了一场激情燃烧的爱情,而且还会继续他在《爸爸去哪儿》中的”亲子“表现,更加全面的展示他如何做好爸爸、好丈夫的温情一面。由邓超、董洁、高虎[微博]、王大治[微博]主演的《相爱十年》改编自慕容雪村[微博]的小说《天堂向左,深圳往右》,由刘惠宁执导,备受期待,2014年将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而柳云龙倾力打造的《风筝》,进一步拓展了”谍战剧“类型的内涵和外延,从人性伦理的角度重新解构了这一题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