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天龙八部》张馨予版马夫人成亮点

2013年12月25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钟汉良[微博]、金起范[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贾青[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观众边看边骂,集体吐槽欢乐多:乔峰成了滑板高手、韩版段誉接受无能、王语嫣没了仙气、木婉清蕾丝遮脸等等,而张馨予饰演的马夫人则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被赞是最大亮点。

  观众大呼:乔帮主你就从了她吧

  刚播出两天,张馨予饰演的马夫人虽然戏份不多,但绝对亮眼。每次出场,张馨予都是低胸性感装扮,邪魅的眼神、妩媚扭捏的身段,浑身散发着诱惑气息。网友调侃:“本色出演!”还有不少网友大赞:“嫂夫人美貌啊,完爆神仙姐姐有木有!”

  而张馨予几场与钟汉良饰演的乔峰的对手戏更是火花四溅。乔峰问鼎武林盟主后,马夫人送上亲酿的胭脂醉,还深情表白:“这酒只为你一个人而酿!”看得不少网友大呼:“我怎么看出了痴情的感觉,都快被马夫人感动了!”还有网友起哄:“乔帮主你就从了她吧!帅哥美女绝配啊!”

  导演力挺 张馨予情场失意事业得意

  对于网友的美誉,导演赖水清表示在意料之中:“我们这版《天龙八部》加强了马夫人的角色,把她刻画得更有血有肉,而张馨予是个很敬业也很专业的演员,又那么美,不是每个女演员都适合的,她表现得很好。”

  张馨予回应:“谢谢网友的肯定,我很开心,看来情场失意事业是会得意,那我就继续好好演戏,努力拼事业吧!”同时她开玩笑地表示希望大家看下去,不要记恨马夫人,她其实也是个可怜的女人:“要怪就怪乔帮主太帅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