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主演回应吐槽不惧自黑

2013年12月25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背滑板 钟汉良背滑板
蕾丝面罩 蕾丝面罩
金起范 金起范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天龙八部》开播之后,虽然收视率不错,却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吐槽。而最大的吐槽点则在于几位主创的造型。虽然大家吐槽吐的很欢乐,但是主创们其实为这部戏付出了很多。钟汉良[微博]从小太阳变小黑炭。金基范为了能适应中国的节奏,脑子也是每天超负荷运转。而对于网友们层出不穷的吐槽创意,主创们只能发挥自黑精神,逗大家一乐。

  钟汉良小太阳已变小黑炭:蜕化过程很痛苦

  为了塑造好一个西北汉子的形象,钟汉良故意将自己晒黑,一年过去了,他的皮肤仍然没有恢复到原来的状态。钟汉良第一次出现在剧组时,与他搭档上一部戏《天涯明月刀》的张檬[微博]大惊失色:钟汉良怎么才几个月就成这个样子了!

  钟汉良曾表示自己躲在山里3、4个月拍出来的作品,如果无人问津,被人说,他会很伤心。虽然这次钟汉良付出很多,从苦练肌肉到苦练吼功再到晒黑皮肤,从一个阳光羞涩的小太阳,变成了一个粗狂粗糙的大黑炭,钟汉良的这份诚意值得称赞。

  金基范脑子超负荷运转

  金基范版段誉的亮相,也引发网友的吐槽。一者吐槽其过于秀气,与其他演员不搭。二者吐槽其口型对不上台词,表演方式泡菜味太浓。

  但其实金基范在拍摄这部剧时非常努力。首次加盟中国古装剧,面对着一群外国人,对金基范来说压力很大。为了能让自己的口型跟得上节奏,金基范在片场往往不仅要记自己的台词,还要记住对手的台词,每一句台词对应的动作也要铭记在心,所以金基范每天在片场脑子都是超负荷运转,比任何人都辛苦用心。张檬也曾透露有一天早上,看到金基范对着剧组里的一匹马在练习中文称:你吃了吗?他还会勤于请教剧组其他人苦练中文。网友们再吐槽段王子于心何忍。

  张檬赵圆瑗发挥自黑精神

  而在造型方面,造型师奚仲文曾有过丰富的经验,他也希望这次能够玩出时尚感、玩出新意,没想到这样的时尚感却没有能被大众所接受。不过演员们倒也不以为然,新年将至,能给观众们提供一手吐槽资料,让观众们乐呵乐呵,茶余饭后有些谈资,那又何乐不为呢?蕾丝内裤姐木婉清也放宽心的自我调侃称:“今夜,掀起我的蕾丝来!”张檬也哭着调侃称:“怕被人说胖!”(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