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新剧风骚观众不买账:接受但不后悔

2013年12月26日09:57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女人帮》前晚收官,蒋雯丽摇身一变成为待字闺中的超龄剩女朱莉,集风情、风骚、娇嗔乃至万千宠爱于一身。

  因为与蒋雯丽以往贤妻良母类角色反差太大,很多观众并不买账,网上不乏对蒋雯丽的批评声。

  昨日蒋雯丽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对于观众的批评声,她表示都虚心接受,但并不后悔接了这个角色:“下次努力给大家呈现另外一个蒋雯丽。”

  对话主角

  FW:你这次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不担心会突破过头砸了自己的金字招牌?

  蒋雯丽:我老说角色如衣服,你会给予它灵性,它会给予你美丽,人总是要有不同的衣服才能不断地给人新鲜感,自己也会觉得很过瘾。

  FW:自己看到这个剧的时候,会不会也觉得夸张,有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蒋雯丽:我没这么觉得,倒是再看会想,这段戏可以再开一点,或者用另一种方式演更好。

  FW:这部剧播出后,有观众反映说你的表演做作。

  蒋雯丽:其实风骚只是她的表面。她在公司做公关工作,她把所有的钱都武装到身上,打扮成一个万人迷的样子,因为戏里要拉到客户。

  如果批评是针对演技来的,说我演得不好、不像,那我虚心接受。但如果是针对角色本身,那我一点也不后悔接了这个角色。

  FW:这些评价也不会影响你的心情和对下一个角色的判断?

  蒋雯丽:观众的评价我会虚心接受,下次努力给大家呈现另外一个蒋雯丽。我还是希望不重复,突破自己,不断地尝试,保持新鲜感。

  文/记者 寿鹏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