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毛晓彤牵手韩版段誉擦火花

2013年12月26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毛晓彤金基范跨国合作 毛晓彤金基范跨国合作
毛晓彤灵动可爱 毛晓彤灵动可爱
毛晓彤携闪电貂出场 毛晓彤携闪电貂出场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武侠巨制《天龙八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开播当日即成为热议话题。新人毛晓彤[微博]表现不俗,她饰演的钟灵与钟汉良[微博]饰演的大侠乔峰、金基范饰演的大理世子段誉等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而钟灵归宿如何、究竟能否与心上人修成正果,也成为许多观众都非常关心的话题。

  拍戏被围观:一见面就拍吻戏

  剧中,钟灵初遇段誉时还是不谙世事的天真少女,因为段誉打扰了自己追捕赤尾金线蛇而没好气地叫他“野小子”,而当她在水下发现洗净污垢的段誉竟是英俊少年时立刻看呆,称呼也马上变为“公子”、“段大哥”,丝毫不掩饰心中喜爱。情窦初开、春心萌动的少女情怀都体现在瞬间的表情变换中,而毛晓彤则演绎得非常到位。

  回忆起这场戏吻戏来,毛晓彤表示最大的印象就是尴尬:这是她进组第一场戏,当时跟金基范才刚认识,还没怎么交流就直接开拍吻戏,自己又没什么经验,心里真的很紧张。《天龙八部》的团队有不少是之前《天涯明月刀》剧组的熟人,大家都喜欢开这个小妹妹的玩笑,看到她在拍吻戏都纷纷过来围观,连导演赖水清都举起手机来拍,可见是有多热闹了。

  戏外齐闹腾:欢乐的天龙style

  而在戏外,跨越了语言交流的障碍,毛晓彤和金基范很快就熟悉起来,变成了一起闹腾的玩伴。毛晓彤表示,金基范本人的性格很好玩,和原著中的段誉就很像,说话时喜欢手舞足蹈,让人忍不住跟他一起开心起来。初次见面的时候,两个人互相问好,毛晓彤准备了很久的一句“岸娘哈塞呦”,遇到金基范的“你好”,欢乐的小火花顿时打破了原本略显紧张的氛围。尽管语言不通,但因为年龄相仿,有许多共同话题,交流起来毫不费力。不会说中文的金基范却特别喜欢开毛晓彤的玩笑,因为粉丝叫他“包子”,他也学会了这个词,看到毛晓彤的娃娃脸,就用生涩的中文叫她“包子”,十分有趣。

  在金基范杀青的那天,还要继续留在剧组拍摄的毛晓彤对这位小伙伴恋恋不舍,大家一起“时髦”了一把,玩起了当时微博上最火的“歪脖子”游戏,跳了一曲欢乐的“天龙style”,不仅感染了工作人员,还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