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特约配角”公开向赵薇约戏

2013年12月26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达人秀张红意外走红网络 达人秀张红意外走红网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大放异彩的达人张红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热烈的讨论。这位以性感肚皮舞娘装扮示人的达人一出现就引起观众惊诧,因为她不仅号称出演过80多部影片,还在达人秀的舞台公开向赵薇约戏,要当赵薇戏中女主角,引得“赵导”开始严格审视这位向她喊戏的女演员。

  据张红自述,她曾经出演过80多部影视作品,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在其“辉煌”的表演生涯中还包括了有《人在囧途》、《浮城谜事》、《万箭穿心》等拿过国际大奖的知名作品。出众的演艺履历,似乎放眼当下娱乐圈也难有人出其左右。除了名目繁多的身份和经历之外,张红在达人秀节目初次亮相就公然向评委席在座的赵薇要戏:“我演过80多部影片,但这些都是特约演员和配角,我非常想在赵薇老师的作品里演主角……”一时在观众中引发很大争议。然而在随后的表演环节中,这位闪耀着“特约配角”光环的60后却让人大跌眼镜,一段不知所云的肚皮舞非但没有丝毫艺术的气息,倒是平添了不少广场舞的精髓。很显然,这样的表演不仅达不到达人的基本要求,担纲赵薇作品主角也有很大一段距离。

  在《中国达人秀》以近乎“惊人”的方式亮相荧屏之后,这位梦想着主演赵薇新戏的60后“特约配角”倒是意外在网络走红,有网友为其自主发起了#帮张红当主角#的话题活动。截止目前,该话题实时微博条数已经破十万,并一度登上微博热门话题,甚至引起了此前“妈妈再打我一次”十二星座版作者的关注,为其绘制了电影海报。在一系列网络红人的参与下,众网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张红一一P进热播电影电视剧海报中,一圆其主角梦。

  对于这种网络突然走红的反常现象,网友“代军哥哥”在微博中表示:“虽然张红的表演不能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得到4个Yes顺利晋级,但是她执着的精神得到了更多人对她的Yes”。其实反观“特约配角”张红的人生经历,虽然有过3段不太成功的婚姻,虽然言行举止看上去有些怪异,但这一切都不能停止她不断奋进的脚步,她依然执着地追逐自己的理想,并为之不懈努力。

  执着于梦想的张红在网络世界意外走红,这也许是对于她努力坚守的另一种特殊褒奖。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