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上演高空劈叉 刘烨苏有朋感伤

2013年12月29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淡淡的忧伤.jpg 淡淡的忧伤.jpg
高空劈叉 高空劈叉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29日)21:05,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将播出第四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多位才华横溢的达人轮番登场。而当晚的最令人叫绝的莫过于来自东北的小伙孙海洋带来的孙氏金刚腿——高空劈叉,不知技惊全场,更让刘烨[微博]、苏有朋[微博]忍不住感慨有种“淡淡”的忧伤。

  在第五季《中国达人秀》上,从来就不乏让人紧张惊讶的高难度表演——在本周日节目中,辽宁小伙孙海洋的“孙氏金刚腿”就是这样一项闻所未闻的绝技。这个看上去貌不惊人的小伙子,竟然能从空中以劈叉的姿态落地,而且正不断挑战新的记录。由于表演过于惊险,四位梦想观察员在观看时紧张万分,刘烨就不住感慨:“哎呀,疼不疼?”

  据孙海洋透露,他从小喜欢看武打片,但因为没有条件学功夫,只好自己在家看电视琢磨,久而久之,他无师自通,仅靠每天在自家门前练习就学成了“金刚腿”。眼下,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替身演员,“想当中国最牛的腿功电影明星!”

  对于这项突破常规的技艺,梦想观察员们议论纷纷,苏有朋和刘烨更当堂互掐:前者吐槽刘烨在《警察故事2013》里可能都是“假打”,后者则不甘示弱地要挟苏有朋上阵示范,现场气氛十分逗趣,苏有朋一句意味深长的无奈调侃,更引来全场爆笑。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