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陈翔湖南卫视跨年 为粉丝备礼物

2013年12月29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自从确定韩国超人气花美男李准基[微博]确定来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后,中国的“╃字Jun团”们都沸腾了。近日记者又从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了解到,在李准基表演期间还设计了惊喜环节,不仅有跟好友陈翔[微博]的互动,这次长沙的跨年之行还精心准备了礼物送给粉丝们。

  记者了解到,随着12月31日晚7点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脚步临近,表演嘉宾们都在进行最后的准备中,人气韩星李准基更是为自己在中国的第一次跨年积极筹备中。这次在跨年演唱会上李准基将带来四首歌曲,其中包括一首中文歌。为了给中国的 粉丝带来 最酷最炫的表演,李准基特别在韩国排了新的舞蹈,长沙之行还带足了和自己配合默契的顶级舞蹈天团,势必要给中国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跨年之夜。

  李准基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设5米距离,会跟粉丝亲密接触。据悉,而为了这次跨年之行,李准基更是亲自在韩国挑选了5份礼物带来送给喜爱他的粉丝们。因考虑跨年现场环节设计和直播等流程考量,委托工作人员将这5份礼物放到湖南卫视官方互动应用呼啦平台上给幸运的呼啦网友们。跨年导演组也向记者透露,去年跨年演唱会的直播上让众多电视观众第一次了解和认识了呼啦,而今年跨年呼啦整上线一周年,节目组也设计了与跨年有一些特别的互动,而李准基用心准备的这5份礼物也会在跨年直播当晚在呼啦上同步启动。

  好人缘的李准基不仅在中国拥有广大粉丝,还有不少中国娱乐圈内的朋友,比如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认识的天娱艺人陈翔。还记得当时在李准基的独秀环节录制完毕后,陈翔突然现身,两位艺人站在台上让人傻傻分不清,上演一幕“撞脸”好戏。这次好友来中国跨年,好兄弟陈翔肯定不会错过和好友欢聚的时刻。据悉导演组专门为两人量身打造了一个节目,究竟是合唱中文歌还是上演美男秀,敬请期待12月31日晚7点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