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热播 贾青版阿朱获好评

2013年12月30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青版阿朱清新淡雅
阿朱柔情似水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贾青[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讨论,从人物造型到片尾音乐都成为大家吐槽的焦点话题。而贾青饰演的阿朱登场后,外表清新靓丽、气质温柔淡雅,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贾青版阿朱清新登场

  在新版《天龙八部》中,贾青饰演的阿朱登场便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一身淡雅的绿衣,玉手抚琴,温婉贤淑,一颦一笑都能令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清新与自然。网友纷纷表示“新版的阿朱姑娘太美了,秒杀了神仙姐姐”、“阿朱姑娘和乔帮主好般配啊”等等。

  贾青坦言:自己一直都很喜欢金庸先生的作品,阿朱也是她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当时一看剧本我就爱上了这个角色,因为在阿朱的眼中乔峰是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真好汉,阿朱甚至愿意为了这份感情付出自己的生命,两人唯美而又虐心的感情深深打动了我。

  阿朱乔峰浪漫相遇

  与以往版本不同,新版《天龙八部》加入了更多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浪漫元素。剧中的阿朱保留了原著温柔娴淑的同时,与乔峰的相遇也更加唯美动人。在杏子林丐帮大会上两人初次相遇,情窦初开的阿朱被乔峰的豪情万丈所吸引,从此一眼万年、痴心相随。

  而这一版贾青饰演的阿朱、阿紫两姐妹与乔峰的恋情将何去何从,究竟会沿袭以往悲剧收场,还是会有所创新?那就要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每晚金鹰独播剧场新版《天龙八部》给你答案。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