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张晓龙继娘娘style后奉献鼓舞

2013年12月30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晓龙与凯丽奉献歌舞组合 张晓龙与凯丽奉献歌舞组合
张晓龙鼓舞 张晓龙鼓舞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今晚将打响卫视跨年头炮,盛典汇集陈乔恩[微博]、刘晓庆[微博]、金宇彬、朴信惠[微博]、张瑞希[微博]、张晓龙[微博]、钟汉良[微博]、林志颖[微博]、刘涛[微博]、唐嫣[微博]等百余位中韩人气剧星和资深导演。去年《甄嬛传》横扫国剧盛典,张晓龙除获得“最具突破艺人”大奖外,表演的《娘娘STYLE》更是成为当晚收视冠军,今年其携新作再战,获颁“极具潜质演员”大奖,并以一段击鼓舞表演助兴。

  去年的《国剧盛典》张晓龙携众甄嬛演员表演的《娘娘style》骑马舞,是当年的国剧盛典收视第一,也成网上下载量最大的节目,所以今年他将表演什么环节也令观众非常的期待。据悉,所以今年安徽卫视特意给张晓龙安排了特别大型的节目:2首歌曲连唱带跳,加打鼓。因为其在上海赶拍电影《现场直播》只能于当日赶回,因次婉拒了主办方的邀约,最终只留下了打鼓的部分,与凯丽一起带来了一段歌舞组合的表演。工作人员透露张晓龙的整个表演在上台前只是临时练习了不到十分钟,但其仍旧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完美的演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