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李小冉演辣妈 情路虐心曲折(图)

2013年12月30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冉与产科医生姜晓冲 李小冉与产科医生姜晓冲
俏皮李小冉 俏皮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牵手》、《心术》导演杨阳[微博]编剧并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今夜天使降临》,将目光对准了三位闺蜜,讲述了由她们诠释的新时代“辣妈”的怀孕生育故事。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林婷,在怀孕的情况下,从伤心失恋到温馨“姐弟恋”,感情戏虐心纠结不断。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讲述了林婷、田甜、彭佳佳这三个准妈妈的孕育故事,其中夹杂了婚恋观的矛盾、家庭关系的磨合,展现了孕妈们在社会上、事业上因为怀孕而遭遇的不公,以及怀孕面对的各种大事小事,被观众评价为是一部现实而接地气的育儿剧,很多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李小冉在剧中扮演女主角产科医生林婷,在意外怀孕后发现男友唐大维出轨,她还因为情感而卷入医疗纠纷,在与唐大维分手后,她犹豫再三留下了孩子,助手董小伟也逐渐爱上了她,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两人上演了一出温馨“姐弟恋”。与两位好友相比,挺着大肚子的林婷显然是剧中感情问题最为严重的一个,一边是她爱的花心男人,一边是爱她的老实小跟班,在学习如何做一个好妈妈的同时,林婷还要应付源源不断的感情挑战。而在大结局中,林婷拒绝了董小伟的求婚,这样的虐心选择让许多观众难以招架和接受,并希望能在续集中为林婷安排一个美好的感情结局。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