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上演爸妈去哪 探讨中国式家庭

2013年12月31日02:30  新京报
小沈阳的女儿阳洋一亮相,就令大家惊呼“好像爸爸”
王仁甫曾是偶像团体5566成员,如今是台湾综艺界红人
钟丽缇与不到四岁的“考拉”,这是她的第三个女儿

  他们不一定是名气最大的,但反映的“中国式家庭”构成方式是最多样化的。

  ——《人生第一次》总导演

  新京报丽江讯 (特派记者吴立湘)继湖南卫视[微博]的《爸爸去哪儿》收官之后,浙江卫视[微博]将于1月11日晚播出明星亲子户外节目《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前晚,小沈阳[微博]一家、钟丽缇[微博]母女、王仁甫[微博]一家以及徐冲一家集体亮相丽江发布会,据悉,四个家庭近日将在丽江拍摄家庭互动环节。

  钟丽缇单亲带娃;小沈阳要弥补女儿

  据《人生第一次》总导演俞杭英介绍,节目中唯独钟丽缇是单亲母亲。钟丽缇则表示:“她(女儿)不会因为只有妈妈而感到自己与别人有什么不同,我很有信心也有能力让大家知道,我对她的爱丝毫不比别人少。”

  小沈阳表示,参加节目源于愧疚:“每次回家,姑娘(女儿)早睡了,起床后她又走了。我一直在想办法弥补孩子,这次就是和她度假。”王仁甫有一对经常互相打闹的儿女,徐冲则与太太的育儿想法很不同,“等节目播出后让全国观众来点评吧。”

  跟风?多一个妈妈,多无限可能

  《人生第一次》中也是明星带孩子去农村完成各种任务,对于“跟风《爸爸去哪儿》”的质疑,俞杭英显得很坦然,她高度赞扬了“爸爸”团队,并承认“之前做的第一季《人生第一次》并不成功。”

  俞杭英表示,这次“多了一个妈妈,就多了无限可能”,而且“这个节目与其说是亲子节目,不如说是家庭节目。”她透露,在接触的60个明星家庭中,每个家庭都有从分工到教育的争吵,“徐冲一家吃个早饭都能争起来。钟丽缇代表的也是一种模式。他们不一定是名气最大的,但反映的‘中国式家庭’构成方式是最多样化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