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将播 邓家佳为陈赫补婚礼

2014年01月02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公寓》4邓家佳剧照
《爱情公寓》4剧照
《爱情公寓》4悬念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景喜剧《爱情公寓》不仅为观众献上了爆笑捧腹的荧屏作品,也让邓家佳[微博]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等演员成为好友。2013年9月,陈赫大婚得到了公寓朋友的祝福,未能参加婚礼的邓家佳事后特意为其庆生,补办了一次“婚礼”。

  由“天下第一逆天神剧”之称的《爱情公寓》在播出3年的时间里点击率已经超过了10亿次,剧中唐悠悠、胡一菲、曾小贤角色深入人心,也让邓家佳、陈赫、娄艺潇一众演员人气飙升。值得一提的是,众位主演不仅在戏内上演了多场搞笑而又温馨的友情故事,还将这份友谊延续到戏外,在生活中成为至交好友。几个月前,“好男人”陈赫与女友大婚,公寓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当时邓家佳未能亲临结婚现场,就在陈赫生日那天为其“补办”了一次婚礼。

  据邓家佳本人透露说,陈赫举行婚礼之前,自己并没有收到消息,“他可能是忙昏了,以为给我发了信息,但我却一直没有收到,最后就主动打电话问的他”。不过婚礼当天邓家佳忙于电影《全民目击》的宣传,就没能出现在婚礼现场。事后,她对此一直“耿耿于怀”,就想着通过其他方式了却这一遗憾。在陈赫生日那天,邓家佳就专门在自己开的火锅店里宴请了他们夫妻俩,订做了印有“好男人就是我”的蛋糕,向其送上祝福,以特有的方式为陈赫补办了一次“婚礼”。

  据悉,由邓家佳、陈赫等人主演的《爱情公寓4》将于1月17日在东方、安徽、湖北、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