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4》胡歌不顾形象扮丑 陈赫爱照镜子

2014年01月03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谷悠悠感情现第三者 关谷悠悠感情现第三者
李金铭孙艺洲再经历感情磨难 李金铭孙艺洲再经历感情磨难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4》即将于1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今天娄艺潇[微博]、孙艺洲[微博]、邓家佳[微博]、李金铭[微博]、王传君[微博]、金世佳[微博]六位主演齐齐亮相。新浪娱乐独家集体对话了六位主创。《爱情公寓4》里何炅[微博]、胡歌[微博]等明星客串加盟。而胡歌则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扮丑扮猥琐,全都信手拈来,还自己非主动要演这个角色。此外主创们趁陈赫[微博]不在,大曝其与角色最贴合的“贱人”事迹,关谷悠悠小两口还忍不住模仿陈赫生活中的“贱样”,令媒体笑翻。

  胡歌不顾形象扮猥琐  何炅与《爱4》笑点感觉不同

  《爱情公寓4》有不少明星加盟,谈到此时孙艺洲笑称:“我听说周杰伦会来,可是我也没看到他。”随后被问及听闻林丹会客串时,王传君搞笑表示:“林丹他一直都在呀,他一直都在演曾小贤。”

  其实目前已经确定了胡歌、何炅等加盟了《爱4》。在剧中何炅与娄艺潇的对手戏最多。娄艺潇称何炅的笑点和《爱情公寓》的笑点不太一样,他有他一些独特的感觉,总是特别搞笑。

  而胡歌与邓家佳、王传君的对手戏较多。当天邓家佳爆料称:“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是很有偶像包袱的一个人,没想到到现场比我们放得开多了,他可以扮丑,扮猥琐,他什么都可以扮。”而最开始看剧本时胡歌一眼就看中了这个特别有争议的角色。就连导演都犹豫:“这个不太好吧,你是万千少女的偶像呀。”

  王传君则透露胡歌演戏相当放得开,“有一场戏就是我走近他,要让他害怕嘛,他就往后靠一靠就行,结果他嘭的一跳就跳到水盆上去了。出画了,我当时都傻了,我说师哥真的可以这样子吗?他说没问题没问题。”

  娄艺潇孙艺洲本人角色反差大  陈赫“贱兮兮”本色出演

  《爱情公寓》里的那些角色都与主创本人的性格相符吗?其实有些人反差很大,有些人则是本色出演。首先娄艺潇爆料称反差最大的就是孙艺洲!在戏里他是花花公子,在戏外他是个绝世好男人。而邓家佳则爆料娄艺潇私下里根本不像胡一菲那么爷们彪悍,反而经常发嗲,像小妹妹一样。此时金世佳搞笑称王传君也不符:“他是个中国人!”

  而与本人角色非常贴合的则是李金铭,生活中像美嘉一样活泼可爱。而最贴合的当属曾小贤陈赫!今天没有到场的他,被大家爆料他的“贱行”。娄艺潇称陈赫经常生活中也扮贱,唱一些特别奇怪的歌。说着关谷悠悠小两口就开始爆料陈赫特别爱照镜子,两人还联合模仿了陈赫照镜子时的“贱样”。王传君更以“他贱故他在!”来调侃陈赫!

  娄艺潇戏里彪悍戏外谦恭小师妹  对陈赫金世佳say sorry

  几大主创经过几部作品的磨合,已经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戏外也经常聚会。而他们聚会还是会不容易出戏,维持《爱情公寓》的相处模式吗?其实不是。

  虽然在剧中金世佳饰演的陆展博是胡一菲的弟弟,但是实际生活中金世佳是娄艺潇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彪悍的娄艺潇则会变身为谦恭的小师妹,“戏里我是骂他,让他下跪;戏外就师哥师哥,这个吃不吃。我就说我错了,刚才不好意思,又对你凶了。展博小贤都是我要在戏外面say sorry的。”孙艺洲此时插嘴调侃称:“戏外再跪回来。”

  而呆萌小弟陆展博接受采访时则会感慨称:“我已经接近而立之年……”(程兴家/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