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回应吐槽 钟汉良获赞舞林高手

2014年01月03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天龙八部》恢复三集联播,一场乔峰被放逐的虐心剧情让网友热议,随著故事高潮持续不断,网友转移注意力不吐槽造型,开始在网上期待乔峰大战聚贤庄桥段,乔峰为救阿朱,以一敌三百余人。

  而针对网友吐槽《天龙八部》部分剧情夸张和造型太雷,华策宣发部认为,网友可再熟悉金庸原著,而且看了大部分的剧集之后表达个人意见,“在武侠的世界里讨论武侠”,不熟悉原著、没看过几集电视剧,却一昧的跟风吐槽、随意谩骂,“对于导演、演员和制作团队是很大的伤害。”

  宣传人员解释,第一集乔峰使用的滑板,也是经过编剧团队考究的,古代确实使用类似这样的工具,当时称之踏板或木马,用以雪地行走或狩猎,武术表现的部分也非常合情合理。造型则是由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的奚仲文老师担任造型总监,他认为武侠世界是需要想像的,在这一版天龙八部是把时尚元素融入演员的造型里,并未选择依照之前大家既定印象的版本去塑造。但绝对完全是照著原著中对人物描述而重新设计,既符合剧中角色,也非常有现代感。 

  日前才参加湖南卫视跨年秀的钟汉良[微博],一段武术结合舞蹈的表演引起热烈反响,网友佩服会降龙十八掌的帮主不只是武林高手,还是“舞林高手”。网友赞钟汉良饰演的乔峰越来越有味道,希望每天都是三集联播。(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