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村下》曝片花 曹云金独挑大梁

2014年01月03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焦晓雨执导,曹云金[微博]、林伊婷、姜帆等人联袂出演的《兵临村下》即将在山东卫视播出。该剧以曹云金饰演的钱贵为首,集合了戏班子、女党员及村民们齐上阵打鬼子。近日曝光的人物片花中,曹云金首次放下扇子拿起枪,游走于烽火硝烟中,与敌人展开生死搏斗,让观众不禁感叹他不仅嘴皮子厉害,身手也是如此了得。

  曹云金接地气 独挑大梁当男一号

  在该款人物片花中,观众首次在荧幕上看到曹云金一显好身手,不仅屡次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与敌人周旋,而且靠的是独家自创的“钱贵”功夫。在剧中钱贵是一介平民,以算命先生谋生,但是他伶牙俐齿、机灵聪慧,帮助大家一次次化险为夷,最终成功报了杀妻之仇,并且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带领群众一起打鬼子,为全村的百姓出了一口恶气。

  相声演员出身的曹云金透露:自己不甘寂寞。他说相声、演话剧、拍戏横跨数界,均得到了不凡的成绩。此番出演《兵临村下》为第一次担任男一号,曹云金表示虽有压力但并不怵挑战,在采访中他说:“我很喜欢‘钱贵’这个角色,因为他是小人物,但是又不平凡,小人物是最接地气的,也容易被观众所接受。”

  题材接地气 树立抗日剧风向标

  《兵临村下》讲述的是以粮食为线索展开了一场抗日活动的故事,钱贵(曹云金饰)携戏班子、地下共产党员以及钱庄村民们一起抗争敌人,他们数次通过自己的机智和经验,保住了粮食也保护了村子的安全。在片花中还出现了与钱贵一同奋战的姑娘们,她们功夫一流,号称“神枪手”,为了共同的抗战目标辅佐于钱贵左右。虽然有美女作战,但是钱贵周旋在二人中也是满肚苦水,一言难尽。

  该剧运用贴近农村群众生活方式,来展现战争时期广大人民群众的抗日景象。尤其是通过刻画小人物的事迹,更加接地气,能够引起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据悉,《兵临村下》将于1月4日在山东卫视黄金强档时间首播。(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