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曹云金过审 张国立主持快板两不误

2014年01月08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曹云金和刘云天 曹云金和刘云天

  新浪娱乐讯 前日,马年春晚第四次审看已经结束。新浪娱乐获悉,曹云金[微博]和刘云天[微博]的相声已经过审,而已经身兼春晚总策划的张国立[微博],不仅确定担纲主持工作,更保留了说快板的节目。

  语言类节目主打讽刺风格  曹云金相声确定过审 

  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由于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坐镇的缘故,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主打讽刺风格,大部分节目都是针砭时下不良风气,在讽刺尺度上远远大于往年。

  据悉,目前语言类节目中,除了蔡明[微博]、华少表演的小品过审外,由曹云金、刘云天表演的相声也顺利通过了审查,目前二人正在积极准备18号的春晚大联排。新浪娱乐获悉,曹云金、刘云天这次准备的作品也是主打讽刺风格,笑点密集,历数了当代年轻人遇到的种种困惑。而春晚节目组方面对于这个小品也十分满意,语言类节目四审一结束,就决定保留这个节目。

  张国立身兼数职 主持快板齐上阵

  熟悉张国立的人都知道,在工作上他一向闲不住,当演员的时候他就经常热络地帮忙协调现场情况。这次担任马年春晚总策划,张国立更是肩负重任,不仅积极地想思路,挑节目,更亲自上阵,拿下主持和表演的工作。

  新浪娱乐获悉,马年春晚主持阵容基本延续去年。朱军[微博]、董卿、毕福剑、李思思这4人是春晚节目组方面早就确定了的,不过,李咏[微博]离职后,他的春晚主持空缺由谁顶替在节目组内部也讨论了很久。最终,冯小刚决定让多年的老友张国立上阵。很多观众都知道张国立是个好演员、好导演,但鲜为人知的是,他还是一个非常棒的主持人。在行业内的小圈子里,张国立就经常担任主持人,近年来他更主持了金鸡奖颁奖典礼,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等大型活动,活跃现场气氛、掌控场面的功力一点不输科班出身的主持人。

  另外,马年春晚张国立还将表演一个快板节目,内容则是歌颂新时代。

  (高嘉阳/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