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缅怀邵逸夫 新剧将自创台词

2014年01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1月7号因昏迷后送一不治,享寿107岁,曾演出多部香港戏剧、电影的陈浩民知道后心情低落,他说:“邵老先生生前确实为华人电视、电影圈做出非常大的贡献,尤其是像我这一带都是电视拌饭中成长,印象中的邵先生是一位非常慈祥的人,他的离开的确是演艺圈中的遗憾,希望他一路好走。”

  陈浩民在1997年演出《天龙八部》男主角段誉爆红,相隔近17年他依旧是最被观众认可,也是网友票选的“史上最帅最经典”的段誉。日前他受浙江卫视邀约担任《我不是明星》节目嘉宾,与新人演出一段天龙八部中“段誉”与“神仙姐姐”的相遇过程,这也是十多年来陈浩民再度化身段誉,帅气依旧,还现场演出“六脉神剑”,让录像观众们看见,都直呼:“我竟然见到段誉本人。”

  近年来陈浩民转往大陆发展,2009到2012年的《活佛济公》三部曲大受欢迎,2013年他更拍摄了最新的《济公活佛》,戏还没播出就备受期待。去年他主演的《天天有喜》还创下内地破5高收视。2014年陈浩民依旧戏约满档,马上就要再进剧组拍摄新戏《欢喜县令》,这次依旧与好友林子聪合作,两人搭档多年,已经培养出绝佳默契,陈浩民透露这次在剧中会有更多自己的“自创台词”,会让观众更有“亲切感”。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