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英雄》郑国霖民国硬汉逆袭出彩

2014年01月08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国霖《孤胆英雄》剧照
郑国霖《孤胆英雄》一人分饰两角
郑国霖变身民国英汉

  新浪娱乐讯 由郑国霖[微博]、周扬、蒋林静主演的电视剧《孤胆英雄》已于4日在湖北开播。早前在地方台的一轮播出,《孤胆英雄》独占鳌头,收视率长居第一。这次再度开播,也让人很是期待。而郑国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诠释天使恶魔转变的逆袭更是让人赞誉有加。

  郑国霖民国硬汉逆袭出彩

  革命传奇谍战大剧《孤胆英雄》自12月15日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日前该剧再度在湖北开播。在剧中,内地演员郑国霖华丽变身成天使恶魔的代言人,一人分饰两角诠释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哥哥是军统特务,恶魔的化身。弟弟则是底下党员,正义的代表。郑国霖游刃有余的在这两个角色间穿梭,特别是饰演的弟弟为了党和国家不畏艰险的精神也让他无疑成为了国民硬汉的代表。

  郑国霖再战古装大戏 《隋唐英雄》3、4部开播在即

  十年前的《隋唐英雄传》,郑国霖小试牛刀,第一次在大古装戏里惊艳亮相,扮演李世民。而十年后,郑国霖又再度出演李世民,领衔古装大剧《隋唐英雄》3、4部,演绎一代明君并在剧中上演了一场生死之恋。据悉,《隋唐英雄》3、4部即将于近期作为迎春贺岁剧首播,令人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