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海归男上演宠物情缘

2014年01月08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端木杨 端木杨

  新浪娱乐讯 来自河南的男嘉宾放弃稳定工作为梦想南漂,连续三年坚持做义工赢得一片好感。现场用歌声表达情感获知音,正能量能否感染心仪女生成功牵手?湖南小伙最大心愿就是牵手一个心仪女生回家过年,现场拷问曝出男嘉宾现在还是一张白纸,遭女嘉宾各种追问,男嘉宾能否招架?传统男又是完美主义者,喜欢整天黏着自己的女生被“女汉子”灭灯。今晚他能否逆袭?从小都是榜样的优质男为了亲情毅然回国发展,现场分享自己与狗狗的一段经历让女嘉宾们感动落泪,今晚他能牵手成功吗?更多精彩就在湖南卫视[微博]1月8日22点《我们约会吧+》。

  深圳义工南漂追寻音乐梦

  男嘉宾杨松来自河南信阳,在报社当过武警,退伍之后分配到一个相对稳定的工作,但是因为心底一直有个当歌手的梦想,杨松因此放弃了这份工作成为一名南漂歌手。每天过着到公园练练歌,练练器乐和舞蹈的简单生活。虽然有些枯燥,但他相信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就会有好结果。他还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了义工艺术团,被评为深圳市五星级义工。“他每个周末不间断参加义工,连续两三年非常了不起”。跟他有同样歌手经历的周丽珍也回应:“男嘉宾歌唱得特别好,唱歌这条路真的很难走,但是我们都在坚持自己的梦,即使再苦也觉得这样的生活非常美好。”男嘉宾追梦多年,希望自己做出成绩后,能够风风光光把歌声带到家乡,带给父母。正能量的杨松能否感染心仪女生成功牵手?

  湖南小伙还是白纸遭追问

  湖南小伙曾彪的爱情宣言是希望今天在这里找到一个心仪的她并且牵手带她回家过年。毕业后去深圳担任销售经理的他,生活中是一个比较幽默的人。他说,自己等了三年,就是等一个机会,证明自己有多了不起。现场唱花鼓戏《刘海补锅》努力证明自己,不料却窘态百出。拷问曝出男嘉宾现在还是一张白纸,遭女嘉宾各种追问,男嘉宾能否招架?今晚他能否如愿以偿?

  传统男现场引争议

  鱼瑞现在从事婚礼微电影拍摄以及企业宣传片。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方面,他都忍受不了对方把家里弄得很邋遢。希望另一半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轮廓,并且每天能给自己打电话,黏着自己。这点让有的女嘉宾受不了,所以选择灭灯。而在拷问阶段,鱼瑞表示:女人应该是温柔,待人温暖的,有自己稳定的工作,以家庭为中心。男人应该是大叔,是女人坚强的依靠。男人和女人相处就应该担负起家里的一切脏活,累活。他觉得男性是强势群体,从人类的分工来看就应该是这样。现场还播放了一段鱼瑞说不喜欢女汉子的视频。台上“女汉子”都纷纷开始证明女人也能担当,鱼瑞会改变自己的择偶观吗?

  孝顺男分享萌宠故事 女嘉宾感动落泪

  端木杨在加拿大呆了5,6年,曾在那边有两份工作经历。从小到大父母对自己的干涉比较少,所以端木杨在一个非常宽松和独立自主的状态下长大。他非常享受大家庭给自己带来的温暖,而他又是长孙,是弟弟妹妹学习的榜样,所以他毅然回国发展。而端木杨的择偶观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他喜欢养过宠物的女孩。深入了解后才知道,端木杨曾有一条跟了自己十多年的狗狗,并在现场分享了他跟狗狗的一些故事,让不少女嘉宾感动落泪。今晚他能牵手成功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