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不知杨幂结婚 因戏对婚姻恐惧

2014年01月08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微博]的《向着炮火前进》、《向着胜利前进》系列的终结篇《向着幸福前进》目前正在北京热拍,1月8日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媒体也是来到了吴奇隆剧中的温馨小屋。吴奇隆此次在剧里饰演一位妇产科医生,当天剧中的前任周韦彤现任唐于鸿与他一起上演了场虐心好戏。吴奇隆坦言拍这部戏让他对婚姻产生恐惧,不过戏是戏,生活是生活,这个想法不会影响到他与诗诗的婚姻观。而当天被问是否知道杨幂[微博]结婚时,吴奇隆一脸茫然问:“今天吗?那就恭喜恭喜了!”看来吴奇隆未有收到杨幂的邀约。

  不知杨幂何时结婚  否认是情感专家

  今天是杨幂与刘恺威[微博]大喜的日子,两人正在巴厘岛上演浪漫温馨一刻。犹记得“国际头条日”,杨幂和刘诗诗[微博]两位小花旦一个公布婚讯,一个公布恋情。但是吴奇隆今天被问诗诗好友杨幂结婚一事时,他一脸茫然,并问媒体“今天吗?”随后给杨幂送上祝福称:恭喜恭喜。显然吴奇隆没有收到杨幂的邀请。而被问与诗诗何时结婚时,吴奇隆仍旧躲闪不及。

  在剧中吴奇隆陷入了虐心的三角恋之中,前任现任还经常为了吴奇隆打架。这不由得让媒体追问吴奇隆在剧中是个爱情高手,在生活中是不是也是个情感专家?吴奇隆则深情款款表示:“生活中我相信谁都不会是情感专家。”

  吴奇隆跟诗诗从不吵架对婚姻有恐惧

  自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布恋情之后,每次两人接受采访都会被问恋情细节。今天吴奇隆也透露了不少。他表示和诗诗到现在没有吵过架,所以不存在谁先认错的问题。而且吴奇隆和刘诗诗目前还没有互买戒指送对方。

  当天探班时,吴奇隆正在上演一场离婚大战,这样虐心的戏码也让吴奇隆坦言对婚姻有恐惧。但是被问会不会影响到与诗诗的婚姻观时,吴奇隆则表示戏是戏,生活是生活,不要想太多。

  抗日战场转婚姻战场  吴奇隆床戏打戏一个不少   

  《向着幸福前进》是《向着》系列的终结篇,此次从抗日战场转到了婚姻战场。虽然转到现实题材,但是吴奇隆的打戏还是没有少。吴奇隆仍会跟好哥们王新[微博]上演对打好戏。当天吴奇隆就被王新一把推到沙发上,脚还撞到了桌脚上,对此吴奇隆玩笑表示:“桌子没事儿吧,很贵的,坏了我要赔的。”

  除了打戏,吴奇隆还透露昨天上演了一场一男两女的床戏,吴奇隆解释称:“唐于鸿和周韦彤轮流睡在我的身边。我被灌了药,躺在床上口干舌燥。”吴奇隆发出各种语言上的挑逗,不知道届时画面会如何?(程兴家/文 陈植/视频)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