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上春晚当主持 高圆圆互动抢红包

2014年01月09日0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权威消息,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主持人名单确定:张国立[微博]、朱军[微博]、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和往年相比,今年不仅减少了一位主持人,更是有了非央视主持人的加入。

  继1月6日辟谣后,昨日上午,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布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正式名单,“他们分别是: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五人组合的主持阵容将以什么样的形式亮相呢?让我们共同期待22天后的马年春晚!”记者联系央视春晚宣传负责人丁雪玲,她表示,此次春晚就是本着“开门办春晚”的原则,引入了张国立担任主持,而其他信息都以官微发布为准。

  和传闻不同的是,朱军依然被列在其中,而徐帆、尼格买提不在其中。和往年相比,今年主持人变化是最大的。不仅是从人员数量上减少了一位主持人,从六人降到了五人,更是有张国立这样的非央视主持人的加入。

  央视春晚开门选主持的传闻已经有几月之久了,选择非央视的主持人已经是势在必行。在此之前,李湘[微博]、何炅[微博]、孟非[微博]等都曾被传出“主持春晚”,最终央视还是选择了配备相对稳妥的张国立。熟悉张国立的观众都知道,虽然他经常出现在电视荧屏或电影银幕上,但是他的主持功力可是不可小觑的。在一些大型的颁奖典礼上,他的主持风趣幽默又不失庄重。而春晚对他来说应该是游刃有余的。但值得关注的是,已经连续主持两届央视春晚的撒贝宁[微博]今年并不在其中。

  ■相关新闻

  高圆圆[微博]不上春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央视春晚和新浪微博发起“2014让红包飞”的活动。活动将于除夕当晚在微博上送出价值5亿的超级红包福利。演员高圆圆到场助阵,表示没有合适的节目,将不参加春晚。

  2014年春晚首次尝试台网联动的形式进行互动。届时,观众收看春晚时扫描直播画面上的二维码,不仅能参与春晚热点话题的讨论,还能与春晚演员和明星互动,更能有机会抽取红包。红包将在4个小时的直播中送出。零点敲钟时,还将抽出大奖。

  昨日的活动中,高圆圆到场助阵。前不久高圆圆和黄海波[微博]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刚刚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而当年热播电视剧男女主角登上春晚,是常有的事。但是昨日,高圆圆表示,因为这次没有非常合适的节目,她将不会登上央视春晚。而今年的除夕,她依然是保留项目——和爸妈一起看春晚。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