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灿烂》后期 杨童舒素颜赶场补配音

2014年01月09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童舒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童舒、范伟主演的电视剧《星光灿烂》进入了最后的后期制作阶段。女一号“董哲”的扮演者杨童舒素颜现身北四环某影棚,为其进行最后的补充配音工作,行踪匆匆赶场工作忙。

  著名演员杨童舒一身深咖修身毛衣现身北京北四环的一家大型录音棚,随行四、五名工作始终护驾左右。只见杨童舒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其赶到录影棚已有下午两点左右,抵达影棚后,便开始进行录音。下午三点左右收工结束,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离开了录音室。全程仅耗时1个小时左右,可谓是高效率赶工的节奏。

  据悉,杨童舒此次配音的电视剧《星光灿烂》会在年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