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路逃生》董维嘉诠释机智百变女战士

2014年01月10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董维嘉 董维嘉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外名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谍战大戏《绝路逃生》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李京执导,青年新星董维嘉领衔出演女一号林虹,一个足智多谋、睿智、思维敏捷的女共产党员,被派遣到苏州执行任务,苏北新四军某部军需处干部,是个机智百变的女战士。

  董维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林虹,在重庆读文学专业时受进步思潮和亲共父亲的影响,对共产党以及其理想一直带有一份憧憬。自从父亲被国民党谋杀,成了林虹不能释怀的暗结,也源此憎恨国民党以及与其有关联的人和事。离开了重庆投奔了共产党。可以说,父亲的死令林虹的人生发生了重大的转机。无论是对于信仰和理想,还是对曾经的纯美情感,林虹都是一以贯之地执着。虽然林虹的人格和性格在剧中的成长性不大,那种怨中有爱,爱中带恨,恨中又缠绵着无限感伤和不忍的矛盾状态,都用她的智慧和多谋,展现了一个地下党员闪光的魅力。

  之前在海润制作的大戏《侠探高飞》中,董维嘉饰扮演的女主角沈冰是身怀绝技的女特工,干练、利索、冷艳,与《绝路逃生》中正直、沉稳的林虹有很大的反差。董维嘉说,我喜欢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会带给我新鲜感和创作的激情,总是演一类角色反而会让我失去热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