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带队西安演出低调避谈春晚

2014年01月14日12:3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昨日下午,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冯巩带队,殷秀梅、巩汉林、刘全利、刘全和等著名艺术家组成的“深入生活、深入基层艺术团”来到西安,说学逗唱、嘹亮歌声为西安市民带来视听享受。

  昨日的演出,既没有搭建豪华舞台,也没有安装炫目的灯光,但演员上场后却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演技和歌喉,为观众奉献精彩演出。2个小时的演出时间内,巩汉林、金珠表演小品《浪漫的事》,刘全利、刘全和兄弟幽默小品《兄弟拍电影》,魏金栋演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先后登台,在冯巩、李志强、崔艺东、艾莉共同演唱歌曲后,国家一级演员殷秀梅压轴登上舞台,带来昔日观众只能通过电视聆听《长江之歌》和《在希望的田野上》,巩汉林演出结束后,接受本报采访说:“与观众适时进行互动表演,拉近与普通群众的距离,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而来自莲湖区的一名普通观众也说:“过去只能在电视上看到这些明星和艺术家们的节目,这次他们主动到基层来演出,是我们没能想到的,确实令人感到兴奋。”

  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即将进入紧张的联排阶段,此前冯巩也被媒体拍到了现身节目审查现场的照片,为避嫌,昨日来西安演出的他,低调婉拒媒体采访。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