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鬼马讨教哭戏技巧 《离不离》晒哭照

2014年01月14日1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朱丹与《离不离律师事务所》剧中儿子剧照 朱丹与《离不离律师事务所》剧中儿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主持人朱丹[微博]曝光了一组与戏中儿子朱佳煜在拍摄《离不离律师事务所》的片场照,照片中朱丹双手抱着“儿子”朱佳煜,哭肿的双眼中流露出不舍之情。此微博一出,就有网友大呼:丹姐和朱佳煜好可爱,两人哭的好心碎。”而朱丹更是自爆在现场向“儿子”讨教哭戏小技巧。当得知“儿子”哭戏前必定会猛喝水后,也效仿其方法,遗憾的是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儿子"依旧哭的撕心裂肺不能作罢,但自己在片场却狂跑卫生间。

  据悉,在《离不离律师事务所》中朱丹与朱佳煜将组成时尚母子档。内心纯真的朱丹和天生自来熟的朱佳煜在片场玩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时不时两人就曝光一张自己的卖萌搞怪照。看来戏外已如此亲密的两人,在戏中要演绎母子情也肯定非常容易。其实,朱丹早在之前就通过歌曲MV《还记得吗》中尝试饰演一位母亲,而真实不浮夸的演技,亦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如今再次挑战同类型角色,朱丹也必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 Mr.x)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