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公布片头曲 故事遭剧透

2014年01月14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小贤
胡一菲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日前该剧曝光了片头曲,以关谷独白开始,引出第四季新剧情,当熟悉的《我的未来式》旋律再次响起,不少网友表示几乎泪奔,而本季的片头中出现了不少特效镜头,神似电影大片,许多粉丝惊呼“亮瞎眼”。

  本季剧情首次曝光 曾小贤躺枪遭强吻

  在这次曝光的片头曲中,王传君饰演的关谷神奇充当“引子”的角色,为观众讲述了爱情公寓家族的来世今生。关谷刚出场,便回顾了上一季结尾的几件“惊心动魄的大事”,包括关谷向悠悠浪漫求婚、美嘉验孕棒显示双杠、曾小贤的房间选择,其中,曾小贤还遭到了关谷的调侃,意外躺枪,关谷说:“曾老师再次陷入了艰难的选择之中,但是,这和他一生中经历的各种尴尬相比,只是一件小事情。”就在大家以为他将要剧透第四季内容的时候,狡猾的关谷君却戛然而止。

  虽然关谷并未剧透,但是接下来的镜头却暴露了第四季不少新内容,其中有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中出现了曾小贤被一神秘女强吻的画面,但由于画面闪过极快且只出现神秘女的背面,因此有人猜测“肇事者”是胡一菲,更多人则猜测是诺澜。

  特效科幻镜头亮瞎眼 主角卡通萌造型乱入

  除了少量的剧透画面外,此版片头曲中还曝光了大量特效镜头,其中包括重现《星球大战》、《壮志凌云》等电影中的经典场景、高楼跳跃场景,甚至还有人手入人心的科幻画面,令人耳目一新。据悉,本季的拍摄成本大大提高,而大部分增加的资金都用在了特效镜头的制作上。

  值得注意的是,《爱情公寓》虽然已经拍到第四季了,但是每季的片头曲所用的主角剪影都几乎不变,为的就是让陪伴《爱情公寓》一路走来的粉丝们一直能看到最初熟悉的那几个身影。在片头曲的结尾处,一群卡通造型也惊喜亮相,几位主角的特点瞬间被神还原,萌翻观众。

  随着《爱情公寓4》首播日期的日渐临近,不少年轻观众表示:“跟着老妈看多了年代剧、婆媳剧、古装剧,《爱情公寓4》终于让我有了跟老妈抢电视遥控器的欲望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